close

天堂

RoN:這是最近看完的一本書,很棒,帶給我對於生命,有不同的思維。(雖然它出版很久了~哈~)

很喜歡書裡的幾句話:

「男人不管在多大的年紀,內心都有一個奔跑著的小孩。」

「這是 上帝送給你的最佳禮物,讓你有機會了解你一生中發生過哪些事情,並解釋原因。這是你一直在尋找的那份寧靜。」

「境界更高的忠誠,是人與人對彼此的忠誠。」

「所有的行為都不是隨機而無意義的。我們所有的人,彼此之間都有關連,

 你沒辦法讓一個生命單獨存在,就像你沒辦法把一陣微風從風裡面分離出來。」

「有時候,你犧牲了某個珍貴的東西,並不代表你真的失去它,你只不過是把它傳遞給了另一個人。」

=========

這本書裡還有許多值得深思的內容,在閱讀這些故事的時候,我自己也有很深的感觸與體悟,

究竟,我是如何看待自己的生命?我的故事裡,發生了些什麼事?對於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又有什麼樣的影響?

這本書描寫得非常的好。

推薦給大家!                                 RoN.東融

 

【點我進博客來看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