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快樂嗎?

你是否有過對未來不確定的感覺?或者是在選擇該未來的路感不到安與不確定感?
你也想要過自己想過的人生,但不知如何開始?或者你也有夢想,只是不敢再與人提起?

本課程將用最簡單的方式,讓你透過課程學到:
如何整合人生的各項資源:快樂、人脈建立、人際溝通、財務、學習、夢想夢想執行的方法,如何透過安排,得到時間自由,規劃自己的人生,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而不再過著連自己也不確定的未來,透過兩天有趣的活動與課程,讓你明確的知道下一步讓怎麼走,下十步該怎麼走,打造屬於自己的快樂人生。


設計一個屬於自己的生涯藍圖,走自己的路,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引導者:龍五與第二期畢業之畢業生。

■誰可以參加【生涯規劃學習營】?

○如果你正在找尋人生未來的方向~
對於未來的方向並不明確,這在裡你可以透過兩天的學習,
開始找到所想要的目標與方向並設定好基礎的架構,並規劃自己五年後的理想生活。

○如果你有一個明確的目標,但卻不知道到哪裡找尋資源,在我們兩天的課程中,
會讓你學會如何運用「資源鎖定系統」,以及學會找資源與資源整合的方法。


○如果覺得自己並不差,只是不知道學習方法與技巧,這在裡,你可以學到最有效的學習與技術。
並學會世界潛能大師安東尼羅賓的目標設定系統,為自己設計一套可執行的生涯藍圖。

○如果你在人際關係上,想要得到突破與改善,課程中你會學到人際建立與溝通的模式,
每個人的表達方式不同接收方式不同,在這裡,你可以學會面對不同的人,怎麼才能有效溝通。

○如果你沒有一套屬於自己的快樂計劃,當你走出這個課程,你將會有一套屬於自己的快樂人生的計劃。

本課程歡迎任何想使自己人生更好的人走進這個課室,而在你將體驗到全然不同並非常特別而實用的內容。

【生涯規劃學習營】的基本信念
1.認識與了解自己的優勢與學習模式。
2.尊重與欣賞自己與他人的差異。
3.
找到自己適合的方式學習,加強優勢,任何人都可以過自己想過的人生。
4.全面提昇自己使自己的人生好到不願與任何人交換!

【生涯規劃學習營】與眾不同之處?

1.教學方式--互動式教學法
課程設計採用大量的互動,而非一般講師與學生一方傳達一方接收,在我們的課室裡,所有的人都是講師,所有的人都是學生,以活動的方式,進行兩天的課程。
                                                       
2.建立自己的學習方式
透過了解自己的方式,可以學會自己的創意(學習)方程式,在這兩天中,您將會學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與透過學習法的建立,得到高效能的學習。不論是運用的生活、工作與學業,都能更加順利。

4.心智圖(多元知識整合管理系統)
心智圖由美國源起,是種創新的作筆記法,模擬大腦儲存資訊的方式,能讓您在學習時不止充滿樂趣更能輕鬆地記住你所要的重點。學習在課堂、在閱讀作業、寫報告以及上台報告時使用這些方法。

5.溝通與人際關係
溝通與人際關係不論在學習的過程與職場,家庭都佔有著非常重要的角色,而學會如何明確的表達自己的意見,與學習與人溝通自己的想法、情緒與建立人際關係的技巧,這是在課室內,您將會學習到的重點。


進入課室,你要做的只有一件事,放開心去玩,這裡真的很好玩,

這裡最特別的地方就是,當你玩完之後,就都會了!

■上課時間:

1/19上午9點至晚上9-10點
1/20上午9點至下午4點

■上課地點:虎尾科技大學

邀請你一同來玩!
報名方式及報名表下載:
http://www.FunP.net/933533

【若在台灣各地對此課程有興趣之團體,可寫mail給我,我可以為您量身打造屬於你們的課程,(學校、社團)

此課程為虎科大學生邀約,以雲林地區為主。】


(請點上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