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了這個年歲,才慢慢的發現自己的天賦才能,

然後才使自己的天賦才能在對的地方起作用!

我是個幸運兒,而我注意到了,有太多太多的人,想讓自己成為「xxx」但不是成為「自己」。

那個「XXX」也許是一個有某種天賦才能的人,

是個令人覺得非常喜歡,非常信任,非常放心的人。

但那是「他的」天賦才能,不是「我的」天賦才能。

之前我搞不太懂這一點,於是,我想讓自己成為「XXX」那樣的人。

我想盡一切辦法使自己像「XXX」而忘了自己的特質。

那段時間其實很辛苦。

因為我不是在當「我自己」,我是在當一個「某人」

他有他擅長的地方,而我有我的特質。

如果我沒有「發現」這一點,我想我現在還是辛苦與痛苦著。

我很感謝那個時候,自己發現了這一點,也很感謝自己所擁有的天賦才能。

這真的很重要,天底下只有一個我自己,我自己的天賦才能是非常非常棒的!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天賦才能,重點是發現它並發揮它!

這是你我在生命旅程中,首先要做的事!

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