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日記◥

小時候我們常常會念偉人傳記,我從小雖然沒有看著魚兒逆水而上 ,也不是在夜黑風高的晚上出生,更沒有偷隔壁的光來念書…

不過,看這些故事會覺得很有趣,特別是這些都是過去真正發生的事。
這些人事物,造就了一代的偉人。

現在要當偉人不容易,但我想我們可以做一些簡單的事,讓自己的生命更好,生活更快樂,家庭更和樂,親友之間,感情更好!

我一直在推廣的「感恩日記」目前有超過三百人參與,很感謝這麼多朋友一同在做這樣感恩的活動。因為這個活動要做滿一年,365天, 每天寫下一個人名,然後記錄要謝謝他什麼。

這是一個讓自己生活過得更好的簡單方法。

我其實在做一個實驗,我在想,有多少人會因為這樣的活動,而真正的改變自己,然後改變自己的生活,工作,家庭關係。

我自己是一個很棒的例子,我的家庭關係變得超級好。
我跟朋友的相處也自然的變好了。 
我開始變得無敵快樂。

一切,從感恩開始。

我女友剛開始問我,你是不是想改變這個世界啊?
我楞了一下,她是我的頭號支持者,而我那天說了以下的話: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能改變世界,但如果可以讓世界變得更好,我何樂而不為呢?這只是一個簡單的活動,可是可以帶給很多人生命的改變,而且,我覺得很開心,發自內心的開心。」

後來,他回了我:「你喲,要是讓你生活作息更正常就謝天謝地囉,別腦子裡想一堆改變世界的計劃,你該想想房間怎麼整理吧!」

坦白說,我說了N次,我就是生活白痴一個。
我的腦袋天生少了一根處理「生活」的筋。我的生活的要求水平很低,不過,我對求知這件事,我很認真。

感恩日記對我最大的影響是,無論發生好事壞事,你將開始不受影響,當你寫滿三十天之後,一件神奇的事情發生了,你開始會關心週遭細微的事,然後,小事也讓你快樂。

我的第一天,我謝謝我的父親,第二天我謝謝我的母親,第三天,我謝謝我的女友。

我現在寫了第230天了。現在日記裡有至少230個人,是影響我生命,使得我感恩的人。

我很平凡,連我都寫得出這麼多人,我想你一定也辦得到!

這是一個改變自己生命的實驗,如果你也想參與,請寫email跟我索取感恩日記卡,列印出來,貼在你的日記本上並開始執行吧!

謝謝你的參與。

也祝福你,讓你的生活徹底的改觀! 



RON.東融  龍五
email:im.ceo.tw@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