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像現在這樣
一邊敲著鍵盤一邊想著自己想說的話
然後,一個字一個字的打在螢幕上
記下現在的我
偶爾,我還會泡上一杯香醇的茶
把這一天下來的疲憊沖得遠遠的讓香醇的茶葉,
淨化自己的感官、自己的心。
再放上一張輕快、舒服的音樂
享受這一刻靜謐的自由
讓自己的靈魂馳乘夢想的國度
站在如花絮般的雲端悠遊在廣闊無垠的天地間
忘了所有不愉快的煩惱
忘了我的所在
忘了自己是誰

我很喜歡像現在這樣跑到夢想的國度,
呼吸自由的空氣享受自由的陽光
然後,乘著自由的風一直飛,一直飛,一直飛...
飛到世界的盡頭停下駐足...
看看我所生存的世界是什麼樣子,
看看我所想像的國度是什麼樣子,
看看我心中的彩虹
看看我心中的大地
看看我心中的自己
看看,就只是看看...
我是這個世界中的一個過客,
和每個人一樣想為自己留下些什麼算是紀念自己曾經來過吧!
也讓後世的人知道,
曾經
在這一片土地上也走過我這樣的一個人
這樣,就足夠了
這樣,我就滿足了
至少,還有人會記得我記得我曾經走過這片土地,
我曾經來過。

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