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我經歷了幸福又愉快,充滿收獲與歡樂的兩天課程~


那是在SuperCamp 的輔導員營前甄訓。這裡是全世界最棒的營隊!

 

這兩天給我另一番生命的感動與提醒,讓我更認真,用心的思考我的學習與生命。

 

 

 

「你還清楚的記得,上一次你感到100%幸福的經驗嗎?那是一個怎麼樣的場景呢?」

 

這是這一次我在兩天的課程裡,提醒我的一個很重要的點。

 

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上,我們經歷過許許多多的幸福與快樂~

 

只是我們很健忘,很容易忘了這些…

 

 

 

假如你現在感到疲乏了,感到無力了,去回想生命中曾經令你感到幸福、開心的經驗。

 

有一群支持你的人,陪你走過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故事。

 

信不信,「幸福一直都在你的身邊」,而你要做的事只是把這些小小的故事找出來。

 

課室裡當這個題目一出來的時候,我立刻聯想到的是我人在當兵,新訓中心的時候~

 

由於我人在嘉義中坑的新訓中心,在懇親會客那一天,我想,因離台北這麼遠,

 

而我爸媽在前一天的電話裡也說沒辦法過來~

 

 

 

那個時空背景是這樣的,假如當天有家屬來看你的呢,可以自由在營區裡休息聊天聚餐;

 

沒有家屬的呢~就要在房間裡待著,然後打掃環境,

 

離開家兩週多,在房間裡的每一位弟兄都很期待家人來探望。

 

我就這樣看著一個弟兄又一個離開房間,去跟家人團聚~說真的,那一刻真的很不好受。

 

 

 

可是那個時候廣播到我的名字時,我既驚訝又開心~「誰?到底是誰會來看我?」

 

當我看到爸媽還有我妹妹時,我感動到說不出話來了…(當然,我眼角不爭氣的偷偷流了汗)

 

 

那一刻,我感受到滿滿的幸福與愛的能量,

 

然而,事隔多年,我也是在遇到這個問題時,

 

才又重新的找回這個美麗又珍貴的回憶。

 

 

這是我100%幸福的經驗,的經驗呢?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很想聽聽你100%幸福的經驗與故事。

 

如果你願意分享給我,我會是個很好的傾聽者哦!

 

也祝福你,找回那個100%幸福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