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無為草堂01 

【如果能生活在這樣的莊園裡,那是多麼棒的事!】-取自無為草堂一景

 

現在是2010年,2009~2010年的跨年,我人在無為草堂跨年。

那真的是世外桃源,說是人間仙境也不為過。

那裡有靜謐的環境,打從剛踏入草堂,就彷彿走入另一個世界一般。

少了城市的喧囂,有的只是自然、無為、與清靜。

在這裡跨年,是三五好友的溫暖相聚,沒有了往年瘋狂又熱情極HIGH的情緒,

也別有一番滋味。非常非常特別而美好的經驗。

2010無為草堂02 

【2010年,乾杯!】-在倒數之後,我們舉杯歡迎新的一年來臨!

 

要感謝東道主-小蝶,在無為草堂的一切,都是他熱情招待的!

當然,也要感謝我的麻吉-緒煒~是他告訴我這麼棒的地方!(也揪我一起去)哈~

 

跟往年的跨年有很大的不同,事實上,每年與樂學堂-SuperCamp的夥伴,都會有一個跨年的晚會與Party~

然後在次日1/1,會一半天的目標設定的課程。迎接新的一年來臨。

在新的一年,我們許下願望,設定新的目標與期許。 像今年,我們辦在桃園的鴻喜山莊~

聽說今年是溫柔的唱歌跳舞,走的是溫馨路線。與許久不見的夥伴共聚一堂。

我原來的計劃也是要在這裡過的,但在12/28前都還不確定自己能參加跨年,一直到12/30才橋出時間~

所以今年轉換路線,換了一個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氛圍跨年。

 

2010無為草堂03 

【與好友談心,飲茶那真的是一件很棒很棒的事】-取自無為草堂一景

 

新的一年,在12/31到來前一小時,我在日記上寫下2009年,我做過些什麼事。

然後,我也在新的一年,寫下了2010年我的目標。

在新年的開始,就為新年許下期許,這真的是件很棒的事,

會讓新年的自己,充滿能量與信心,積極又熱情的生活。

 

你呢?你的新年怎麼過呢?

無論是與三五好友一起聚會歡慶,或是在101前欣賞煙火跨年,或是在家中與家人共聚跨年,我想都是很棒的選擇。

 

2010年來了!在我們送走2009年之後,在新的一年裡,讓我們更開心喜悅的在每一天玩耍。

讓每一天都成為獨一無二,不可取代的紀念日!

願你2010年的願望都成真~

願你身邊的人一個人,臉上充滿著笑容,心中充滿著溫暖。

願我們彼此的緣份,持續下去。

 

新年快樂!

 

--

後記:因為我的日記本,我意外的發現,我與小蝶有共同認識的朋友。哈~世界真的很小~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有這一趟的台中-無為草堂之行。好棒好棒的跨年~

新的一年開始就很棒的話,一整年也會很棒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