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的話,說不完,於是在這裡記錄下來,記錄下此刻,我們共同擁有的,那些滿滿的感動…

---

1/31晚上,剛從Super Camp星球平安降落回地球,當晚,幾個Team Leader決定再續這種一起討論,一起開心的緣份,

在我的工作室,一同過夜,一同分享在這次營隊裡,我們的收獲與學習,我們的感動與成長。

然後在2/1早上,我們決定再續一個早餐與午餐。這個上午,我們真的充滿著滿滿滿滿滿到不行的感動,無論有沒有到場的TL(Team Leader)。

 

孩子,回顧第一天,剛認識你們的時候講師與TL們熱情的像瘋子般,不知道有沒有嚇到你們了,我想,到了最後一天,你們應該完完全全能夠體會,為什麼第一天你會遇到一群瘋子,不止是一個,而是一群,當你能體會的現在,其實,你已然也成為我們的一份子了。

 

孩子,我們戲稱,這七天,我們把你們帶到外太空,共同在一個安全,快樂,正面能量的Super Camp星球一同渡過,七天一過,我們還是得把你們交還給愛你們的爸爸媽媽手上,雖然我非常非常的不捨,但這就是一個新的開始,七天不是結束,而是啟程。

 

孩子,還記得我們每天每天,經歷過那美好的一切嗎?有歡笑,有淚水,有學習~

記得第一天,我們的隊呼嗎?在彼此不熟悉的情況下,我們R小隊的隊呼出現了…

「R!O!C!K!~ROCK!~~~~~We will we will rock you~We will we will rock you~在supercamp是第一名,在外面會變得更有名!ROCK!~~~~~」永遠要記得R組的精神,與SUPER CAMP的精神,這裡每一隊的精神與隊呼。

每一組的隊呼也都好讚,第一天就有這樣的呈現,真的好棒,好開心。

 

我們共同經歷過卓越十鑰的學習,「誠正信實,失敗為成功之母,好說好話,把握當下,堅持承諾,做自己的主人,彈性變通,均衡一下,孝順父母,樂於助人」我相信即使看起來我們好像是離開了Super Camp,但只要我們時時記得這十把鑰匙,你隨時都在Super Camp。

 

我很喜歡沐浴乳在談「活在線上」無論如何,要讓自己住在「負青任」且活在線上的城市,別讓自己從這裡搬到線以下「找藉口、責罵人、否認、逃避(放棄)。」這幾個城市,雖然這幾個城市看起來好像比較舒服,也比較容易,但這只是「看起來」如果要讓自己真正的快樂,與更有選擇及真正的自由,記得在Super Camp教的,要住在"活在線上"那個「負責任」的城市。

 

然後,時時記得我們這在幾天我們都突破了自己的舒適區,踏入了學習區,這真的是好棒好棒的一件事,我們都突破了自己,也都讓自己提昇了,要記得那一刻自我突破時的感覺,然後帶著這份感覺一步一步的往新的旅程走。

 

我們好不容易拿下來的面具,千萬別因為離開了Super Camp又戴回去哦!那個時候我們在信任夥伴的情況下,彼此分享了「我戴上什麼面具,我什麼時候會戴上它,它掩蓋了什麼?戴上它有什麼好處,以及我付出了什麼代價?」

還記得孝順父母那個晚上,我們寫下的信,我們在心裡許下的承諾嗎?

我們回去之後要做一個怎麼樣的孩子,我要怎麼跟我的爸媽相處,而不是回到之前的模式。

那個夜裡,我也痛哭到不行,在我心裡,我也許下一個承諾,我會當一個讓我爸媽放心的孩子,

即使我知道那並不容易,但我會堅持住我許下的承諾。

 

孩子,我們都擁有太多,只是我們沒有去看看我們擁有了些什麼。

我們把這一切當作是「理所當然」,換一個心境,當我們去感謝我們所擁有的一切,我們會看到不同的世界。

 

其實聽著你們訴說自己的故事,我聽了真的很不捨,很心酸。

想不到你們,竟然要承受這麼大的壓力。

我只希望,這七天,我們對你們的愛,你們能記得,並在未來當你無助,失望,沮喪、難過的時候,成為你們支持的力量。

而當你想起這七天的回憶,你會開懷的笑亦或會心的一笑。

 

我沒有太多的時間寫下每一個人的背後紙,所以我把一些想說的話,想祝福的話寫在這裡。

所以,如果你看到了,請留個回應,讓我知道你有來過。

 

我想說:孩子,也許你會害怕,但請你相信自己,你一定要相信自己,你很棒,你也值得被信任,更重要的是,你還有一群也那麼信任你的夥伴在支持你!

 

Super Camp 超讚!

SC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