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半年多沒有發文章了,生命當中經歷了一些需要調整與面對,以及學習接受的事,這段時間一直沒有動力可以寫寫學習心得,光是「寫下來」對我而言都是一件難事。

 

依然感謝一直持續關心我,來看我blog的朋友,真的謝謝你的關心。即便這裡並沒有文章更新 。

 

我想我開始有了一些「寫」的動力,於是貼了上來。交待我的近況。

 

暑假的時候,去了一個很神奇的營隊, 叫「Super Camp -超人營」去當輔導員,那裡是個針對8~18的小孩所辦的學習型營隊。

在那裡,徹底的讓我有不同的生命體驗跟感動。關於這個部分,我會在另外的文章上詳細的說明。

 

上個月,跟Super Camp的團隊去花蓮慈濟大學作三天的「新生訓練」,雖然說是「新生訓練」但學習的內容是生活技能、溝通、快速學習、有效學習方法、以及卓越十鑰(品格) 、無限創意…等等,的課程,這是跟慈大合作的部分,我是以Super Camp培訓講師的身份去實習的,當然,細節也是另外交待。 我只能先說,那些大一的新生,真的很幸福,可以在一年級的時候,就先上這些對未來自己的大學生涯有很大幫助的東西。

 

 10/10、10/11、10/12、這三天,是超人營培訓講師的三天訓綀, 我上完課剛回來,有不少收獲與心得,我想,看到這裡,你一定知道我接下來會說什麼…

 

「當然,細節也是另外再交待。」

 

要告訴一直持續關心我的朋友們,我回來了!謝謝你們一直都在。也謝謝你們默默的支持與關心。 謝謝。

 

另外,除了「龍五」之外,我現在更喜歡人家叫我「東融」那是我爸媽給我的名字…哈~

以上就是我的近況。

報告完畢。咱們近期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