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你該做什麼?
 
What Should I Do With My Life?(new edition)
 
作者:坡.布朗森
原文作者:Po Bronson
譯者:黃孝如、徐昀晴
出版社:早安財經
出版日期:2006年07月17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867458559

 

讀書心得:

這本書應該不算新書了,我k了不下三次…

剛看到書名的時候,我以為是一本要說「人生道理」的書,

但打開之後,才發現他不說道理,書上說 的是打動人心的故事…

是一些人生故事,以及許多人不同的價值觀與感動,

妙的是這些人生故事都是真人真事,故事中的主角,都跟你我一樣,也只是平凡人…

呃~當然也有些是不平凡的~

重點是,這些故事多少會帶給你些不同的思維,不論你現在正面臨怎麼樣的生活…

有的是關於家人的、有的是關於價值觀、有的在追求理想生活…

有很多書裡的故事都深深的打動我…

我看到各種不同的人是怎麼面對他們生命中的挑戰,帶給了我些力量…

在這裡,推薦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